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51               证券简称:尚荣医疗              公告编号:2020-007

  债券代码:128053     债券简称:尚荣转债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或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2月3日以电子邮件及微信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议案,并于2020年2月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通讯方式参加人员为梁桂秋、梁桂添、黄宁、张杰锐、曾江虹、刘卫兵、欧阳建国、陈思平、虞熙春)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权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权董事9名。公司监事均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梁桂秋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向公司发放救灾应急贷款的议案》

  鉴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为了能够解决解决防疫防护及扩大公司生产产能,满足市场需求,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东省分行(以下简称“广东农发行”)通过应急管理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快速为公司办理人民币柒仟万元整(¥70,000,000.00)授信业务,使公司是有充足的资金用于防护产品的生产及防护产品材料的采购,该额度有效期12个月,年贷款利率4.15%。

  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梁桂秋先生全权代表公司办理本次贷款项下发生的具体业务,包括但不限于审核并签署上述借款额度内借款等所有文书并办理相关事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上述向广东农发行申请贷款事项在董事会的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 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捐赠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 票弃权。

  本议案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捐赠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2月4日

  证券代码:002551               证券简称:尚荣医疗              公告编号:2020-009

  债券代码:128053     债券简称:尚荣转债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或简称“公司”)(股票简称:尚荣医疗,股票代码:002551))股票交易价格连续2个交易日内(2020年1月23日、2020年2月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及核实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 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有公共媒体报道了公司拟向武汉捐助1万套防护服的报道,关于公司捐赠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2月4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捐赠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公告》;

  3、近期,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在全国多个地区出现,疫情引起了广泛关注,防疫防护产品需求倍增,为了解决目前医用防护服生产供应严重不足的问题,公司控股子公司合肥普尔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尔德医疗”,公司持有该公司55%的股权)已被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物资保障组确定为紧急医用物资防护服第一批定点企业。

  普尔德医疗主要产品为医用纳米抗菌抗病毒复合材料、一次性手术包、一次性手术衣及防护服等医用防护产品,普尔德医疗目前是国内生产、研发和销售一次性无纺医疗用品和医用无纺布制成品的大型企业,同时普尔德医疗已通过ISO13485、CE及美国FDA认证,普尔德医疗与Medline、杜邦、3M、金伯利等国际医疗耗材知名企业长期合作;普尔德医疗年产一次性手术衣7000万件,各类防护服1000万件,一次性手术包、手术铺单等产品1500个标准货柜,纳米无纺布原料8300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普尔德医疗及其参股子公司合肥美迪普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就针对已经出现的疫情,加班加点生产各类防护产品,如防护服、隔离衣等,为灾区尽力提供各类防护用品。

  4、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于2019年11月30日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披露了《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71),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梁桂秋先生计划在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21,179,033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3.0000%)(注1:2019年11月29日公司总股本为705,967,762股)。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梁桂秋先生于2020年1月21日、2020年1月22日、2020年1月23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分别减持公司股份1,927,352股、481,000股、1,200,000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0.51%。

  6、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上述情形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3、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2月4日

  证券代码:002551               证券简称:尚荣医疗              公告编号:2020-008

  债券代码:128053     债券简称:尚荣转债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用于支持新型冠状

  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捐赠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议案》,具体如下:

  一、捐赠事项概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为更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公司拟向湖北等疫区捐赠价值人民币200万的医疗防护产品,用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上述向捐赠事项在董事会的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捐赠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

  二、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捐赠事项是公司积极落实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为控制疫情贡献绵薄之力,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符合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要求。公司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三、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