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欣龙控股       股票代码:000955          公告编号:2020-018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提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没有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二、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2月3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2月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2月3日9:15—15:00。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2号帝豪大厦17层公司会议室

  3、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现场会议主持人:董事长郭开铸先生

  6、本次股东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一)股东出席情况

  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51人,代表股份126,780,927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3.5479%。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4人,代表股份95,970,101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17.8252%。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47人,代表股份30,810,826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5.7227%。

  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46人,代表股份3,810,826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7078%。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0人,代表股份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00%。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46人,代表股份3,810,826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7078%。

  (二)见证律师及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四、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同意97,938,831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77.2504%;反对28,842,096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22.7496%;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1,968,73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51.6615%;反对1,842,096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48.3385%;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全文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补选何向东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96,847,065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876,964股

  表决结果:何向东先生当选为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补选于春山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96,845,953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875,852股

  表决结果:于春山先生当选为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3)补选Antony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96,849,063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878,962股

  表决结果:Antony先生当选为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4)补选王林江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96,841,982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871,881股

  表决结果:王林江先生当选为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三) 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1)补选何佳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96,845,043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874,942股

  表决结果:何佳先生当选为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补选高志勇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96,843,772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873,671股

  表决结果:高志勇先生当选为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补选张瑞君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96,846,268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876,167股

  表决结果:张瑞君先生当选为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公司在发布召开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时,已将上述3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有关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备案。深圳证券交易所对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未提出异议。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1)补选王洪斌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96,842,773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872,672股

  表决结果:王洪斌先生当选为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2)补选王树玲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96,841,573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871,472股

  表决结果:王树玲女士当选为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经海南方圆律师事务所周稚森律师、严苑榕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召集,会议出席人员的资格和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对议案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2月3日

  证券代码:000955            证券简称:欣龙控股           公告编号:2020-019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欣龙控股,股票代码:000955)于2020年1月23日、2月3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

  公司对有关情况进行了核查,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在全国各地相继出现,公司作为医用防护材料的生产企业受到社会高度关注。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落实政府要求,努力应对疫情的防控防治,公司在临近春节假期时下发通知要求旗下海南、湖北、湖南基地相关医疗防护材料生产线春节放假期间不停产,按时或优先交付当前疫情急需的相关生产订单。上述举措获得了社会良好的反响。目前公司正在全力生产,积极供应抗击疫情所需的医用防护材料。

  4、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在公司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2月3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