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34         证券简称:万泽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3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0年1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1月19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公司董事9人,实际参会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事项如下:

  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材料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终止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材料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5)。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22日

  证券代码:000534        证券简称:万泽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4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0年1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1月19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监事。公司监事3人,实际参加会议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事项如下:

  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材料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鉴于资本市场环境和监管政策的变化,并综合考虑公司内外部因素,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同时,该事项相关议案的审议履行了必要的审议程序,同意公司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材料。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0年1月22日

  证券代码:000534     证券简称:万泽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5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

  事项并撤回申请材料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20年1月22日召开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十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材料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材料。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概述

  1、2016年2月29日、6月6日,公司分别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等相关议案。

  2、2016年10月28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非公开发预案(修订稿)、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报告(修订稿)等相关议案。

  3、2016年11月2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63398号)。

  4、2017年1月1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163398号),公司已根据中国证监会的要求及时进行了回复。

  5、2017年1月20日、2月6日,公司分别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房地产业务自查报告及相关承诺、本次非公开发行摊薄即期回报及填补措施和相关主体的承诺等议案。

  6、2017年3月3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非公开发行预案(第二次修订稿)、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报告(第二次修订稿)的议案。

  7、2017年5月19日、6月5日,公司分别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延长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事宜有效期等相关议案。

  8、2017年6月19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非公开发行预案(第三次修订稿)、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第三次修订稿)的议案。

  9、2017年6月20日,公司披露《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口头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公司对中国证监会口头反馈意见及时进行了回复。

  10、2018年5月15日、5月31日,公司分别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延长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事宜有效期等相关议案。

  11、2019年5月6日、5月17日,公司分别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第四次修订稿)、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报告(第四次修订稿)、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的风险提示及拟采取措施(修订稿)、关于延长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延长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事宜有效期等相关议案。

  12、2019年11月1日,公司披露《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2019年口头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公司对中国证监会2019年口头反馈意见及时进行了回复。同时,公司也根据中国证监会2019年口头反馈意见的要求以及最新的情况,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进行修订,按要求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报送反馈意见回复(第二次修订稿)的相关材料。

  二、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原因

  鉴于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加之中国证监会对上市公司再融资有新的要求,将对再融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修订,经公司综合内外部因素,并与中介机构等深入沟通和审慎分析,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后续公司将根据资本市场情况、监管政策变化及公司实际情况,优化再融资方案,继续推进拟募投项目的实施。

  三、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审议程序

  2020年1月22日,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十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材料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撤回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根据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延长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宜有效期的议案》,此次终止并撤回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属于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相关事宜,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对公司的影响及后续安排

  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情况与持续稳定发展造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后续公司将根据资本市场情况、监管政策变化及公司实际情况,优化再融资方案,继续推进拟募投项目的实施。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本次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材料系根据资本市场环境和监管政策的变化,并综合考虑公司内外部因素作出的审慎决策,不会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和经营情况等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董事会会议表决程序合法有效,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我们同意公司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材料。

  六、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鉴于资本市场环境和监管政策的变化,并综合考虑公司内外部因素,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同时,该事项相关议案的审议履行了必要的审议程序,同意公司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材料。

  七、备查文件

  1、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2、第十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