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泉州市科技馆新馆展教工程PPP项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13                  证券简称:日海智能                  公告编号:2020-004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泉州市科技馆新馆展教工程PPP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日海智能”)与江苏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美天第”)组成联合体共同参与“泉州市科技馆新馆展教工程PPP项目”(项目编号:FJTP-00091818010924CCC)投资主体的公开招标。该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于2020年1月16日开始进入公示期,截止2020年1月21日公示期已经结束,确认公司和大美天第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泉州市科技馆新馆展教工程PPP项目,本次中标金额预计约为人民币64,990.14万元(最终金额以项目合作期内政府实际支付的服务费为准)。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中标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泉州市科技馆新馆展教工程PPP项目;

  2、项目编号: FJTP-00091818010924CCC;

  3、招标单位:福建省泉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6、合同期限:16年3个月(建设期15个月+运营期15年);

  7、招标范围:为本项目投融资、设计(方案优化、施工图设计)、工程建设及运营维护;工程建设范围和运营维护范围以本项目审查通过的各类设计文件、施工图纸及相关技术标准和要求为准;

  8、工程质量承诺: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福建省现行相关质量验收规范,验收质量合格;项目建设期内如国家、福建省有颁布和更新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满足新的技术标准和规范;

  9、中标价:建安下浮率为5.00%,年合理利润率为6.00%,基准影子票价45.0元/人次,展品展项费108,000,000元,施工图设计费5,090,000元。

  二、 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和江苏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体)尚未与招标采购单位签订正式合同,项目具体内容及实施以双方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3日

  证券代码:002313        证券简称:日海智能          公告编号:2020-005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根据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业务规划的整体安排,原舒先生将调任到公司子公司任职,由于相关工作的调整,原舒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原舒先生的职务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正式生效,其工作调整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董事会对原舒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