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传动 公告编号:2020-008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9年01月0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3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中预计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业绩情况为:公司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7,500.00万元~-6,000.00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如下表: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虽然2019年度公司通过重大资产重组收购的深圳市台冠科技有限公司自2019年06月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新增触摸屏及触控显示一体化业务,且该主营业务将给公司带来良好业绩,但受下游汽车销售市场持续下滑、部分客户需求下降以及公司动力传动产品外销业务下滑等因素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中动力传动业务产品的业务规模较去年同期下降;同时因公司原主要客户众泰汽车、力帆股份等经营困难,陷入不良状态,为更加客观公正地反映公司资产价值和财务状况,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的要求,并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对相关应收账款、存货等计提坏账准备及存货跌价准备约 8,000 万元(最终资产减值损失金额以审计机构审计结果为准)。上述原因导致本报告期公司业绩亏损。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因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