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03 证券简称:贵州燃气 公告编号:2020-002
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瓮安县城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暨对外
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燃气”或“公司”)于2019年12月23日以通讯形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收购贵州省瓮安县深安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同意以人民币7,100万元收购贵州省瓮安县深安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深安燃气”)全部股权并向深安燃气增资人民币5,200万元,及履行人民币600万元的实缴出资义务;同意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签署有关协议、修改公司章程、办理交易涉及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等具体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24日、2019年12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5)、《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7)、《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的补充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9)。

  近日,完成深安燃气股权交割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瓮安县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深安燃气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贵州省瓮安县深安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27257221861508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瓮安县开发区一号桥

  法定代表人:罗霄

  注册资本:贰亿叁仟贰佰万圆整

  成立日期:2001年03月27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城镇燃气的设施建设、运营、维护;城镇燃气工程设计、施工;城镇管道燃气输配:城镇燃气销售;汽车油改气及加气(站)业务(不含危险化学品);分布式能源站建设及运营;采暖工程建设及运营;燃气具及配件的销售及售后服务。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贵州燃气持有深安燃气100%股权,深安燃气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正式取得瓮安县城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按照贵州省瓮安县人民政府授权瓮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深安燃气签定的《瓮安县城市燃气特许经营协议》以及《瓮安县城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证书》,瓮安县城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情况如下:

  特许经营单位:贵州省瓮安县深安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特许经营期限:30年(2012年4月20日至2042年4月19日)

  特许经营区域:瓮安县人民政府行政管辖区域。如果行政区域扩大,特许经营权地域范围随之扩大。

  特许经营范围:在特许经营期限和区域范围内独家投资、建设、运营、维护、更新、改造城市燃气设施、以管道输送形式独家向用户供应天然气、液化天然气、液化石油气、人工煤气及其他气体燃料;提供相关燃气设施的抢修抢险业务。

  特此公告。

  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