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761、200761  证券简称:本钢板材、本钢板B   公告编号:2020-002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12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9年公司加大内部管理改革力度,围绕效益中心,在设备、生产、成本、质量、采购、销售、财务等多方面与先进企业全方位进行对标挖潜,多措并举降本增效取得显著成果;生产系统科学组织、精心安排,设备系统稳定顺行,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不断创新突破,主导设备产品产量同比实现增长。但由于国内钢铁行业产量增加,钢材价格同比下降、铁矿石等大宗原材料价格同比上涨等因素,销售采购两边同时挤压,使得公司利润同比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业绩预告为本公司财务部门依据公司掌握的情况进行的初步核算,本公司2019年年度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9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二0年一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761、200761 证券简称:本钢板材、本钢板B  公告编号:2020-001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2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46号)(以下简称“批复”),该批复具体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68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

  二、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公司报送中国证监会的募集说明书及发行公告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批复文件的要求以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