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462                   证券简称:*ST九有                公告编号:2020-008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1月22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20号乐成中心B座1606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由董事长李明先生主持。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本次会议的召开和召集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4人,独立董事朱莲美女士、董事包笠先生、董事庄逸鸿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1人,监事王北女士、监事徐雪晶女士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

  3、 公司董事会秘书崔文根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公司补选监事的议案

  ■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会议议案为普通决议事项,已获得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以上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

  律师:关军、李敏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会议的通知和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的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以及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2日

  

  证券代码:600462                    证券简称:*ST九有       编号:临2020-009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1月22日下午16时30分在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20号乐成中心B座1606会议室召开。本次应参加表决的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的监事3人,与会全体监事共同推举田楚先生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采取书面表决、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如下议案:

  1、选举田楚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第七届监事会一致。

  有效票数3票,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月22日

  附:监事会主席田楚先生简历

  田楚,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现任微米食代餐饮有限公司经理、河北景泰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经理、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证券代码:600462          证券简称:*ST九有        编号:临2020-010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减亏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或“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计亏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10万元左右。

  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3,545万元左右。

  公司2019年业绩亏损主要是由于母公司报告期内的经营性成本支出,以及深圳博立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立信”)经营性亏损。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出现减亏,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10万元左右。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3,545万元左右。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138万元(包含了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追溯调整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万元)。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22,806万元。

  (二)每股收益:-0.51元。

  三、本期业绩减亏的主要原因

  (一)主营业务影响

  2018年度控股子公司深圳博立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立信”)全年经营亏损6,131万元(其中包括对博立信资产计提减值损失2,969万元)。2019年7月,公司为了遏制和减少博立信亏损的局面,降低损失,减少风险,根据其实际经营情况和手机行业现状,决定对博立信停止主要生产线的产品生产,2019年度博立信经营亏损减少至2,341万元。2019年度博立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亏损较2018年度减少2,653万元。

  (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

  1、2018年度由于深圳润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泰供应链”)银行贷款出现逾期,银行账户被冻结,业务停滞,发生经营亏损,并且润泰管理层拒不提供财务报表及资料。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计提了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7,905万元;2019年公司没有计提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比2018年少计提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7,905万元。

  2、2018年度深圳九有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有供应链”)对润泰供应链的债权,单项计提坏账准备2,890万元;2019年公司没有计提坏账准备,比2018年少计提坏账准备2,890万元。

  3、因公司为润泰供应链银行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公司对润泰供应链承担的最高担保责任金额为31,430万元,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2018年度计提预计负债3,400万元;2019年公司计提预计负债195万元,比2018年少计提预计负债3,205万元。

  4、2018年度公司对收购博立信形成的商誉进行减值测试,对博立信商誉7,564万元全额计提商誉减值损失;2019年公司没有对博立信计提商誉减值损失,比2018年少计提商誉减值损失7,564万元。

  四、风险提示

  上述事项仅为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数据,目前尚存在以下重大风险事项,提示如下:

  公司控股子公司润泰供应链银行贷款逾期(贷款逾期金额本息合计人民币31,430万元),导致被多家债权银行及供应商起诉,累计被诉讼金额美金2,159万元及人民币14,379万元。以上诉讼法院尚未全部判决且公司承担的金额尚未最终确定,以法院最终执行金额为准。

  除上述事项外,不存在其他可能影响本期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9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