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即将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536             证券简称:飞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1

  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即将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所持股票将于2020年7月26日存续期满,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员工持股计划》以及《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在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前六个月,将该计划的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公司于2018年7月10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及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细则〉的议案》及其它相关议案;2018年7月27日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同意公司实施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本员工持股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7 月11日、2018年7月28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二、员工持股计划持有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12日,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通过厚毅辰酉二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买入公司股票4,015,400股,成交金额为44,868,079.6元,成交均价约11.174元/股,买入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2029%。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12月12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49)。公司2018年度权益分派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2018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后,员工持股计划持股数量变为6,023,1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变,仍为1.2029%。

  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为2018年12月12日至2019年12月11日,锁定期届满的提示性公告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7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1)。

  截至本公告日,本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票6,023,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029%。 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公司股份未出现用于抵押、质押、担保等情形,未出现全部有效的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总数超过公司总股本10%的情形,不存在任一持有人所持员工持股计划份额对应的公司股票数量超过公司总股本1%的情形,未出现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之外的第三人对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和资金提出权利主张的情形。

  三、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前的后续安排

  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已于2019年12月11日锁定期满,在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内,将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安排和市场情况决定是否卖出公司股票。公司将根据本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员工持股计划在下列期间不得买卖公司股票:

  1、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内,因特殊原因推迟公告日期的,自原公告日前30日起至最终公告日;

  2、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10日内;

  3、自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发生之日或在决策过程中,至依法披露后2个交易日内;

  4、其它法律法规规定不得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四、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终止和延长

  (一)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

  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24个月,自2018年7月27日公司2018年第一 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员工持股计划方案之日起计算。其中2018年12月12日至2019 年12月11日为锁定期,2019年12月12日至2020年7月26日为解锁期。

  (二)员工持股计划的终止

  1、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且未展期,员工持股计划将自行终止。

  2、存续期届满前,本员工持股计划所认购的公司股票全部卖出,所持资产均为货币资金时,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

  3、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前2个月,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三分之二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提前终止。

  (三)员工持股计划的延长

  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前2个月,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三分之二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

  特此公告。

  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2日

  股票代码:002536      股票简称:飞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2

  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9年1月1日至 2019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5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盈利7,116.37万元至10,551.86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1、全年出口增速较快,但中美贸易战的升级,导致关税、报关费明显增加,大幅削减利润;

  2、国内汽车行业特别是乘用车市场产销持续下降,市场竞争激烈,产品降价、毛利率下滑;

  3、“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生产线改造和新增涡壳铸造投资导致固定资产折旧增加;

  4、存在增加资产减值损失的风险。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2019年度业绩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后续披露的《2019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