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639          证券简称:雪人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7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2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及2019年12月9日召开的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9 年 11 月 22 日和 2019 年 12 月 10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 4 号—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要求,现将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本公告日,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证券账户(账户名称: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及资金账户已开立,但由于信用账户尚在办理中,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暂未买入。

  公司将持续关注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情况,根据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