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459                  证券简称:晶澳科技    公告编号:2020-009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3,000 万元至 -2,500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1)与重组前上年同期公告数对比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2)与备考模拟上年同期数相比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注:公司于2019年11月15日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资产交割,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澳太阳能”)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年同期数据系假设2018年1月1日即完成上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的备考模拟数据。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公司在《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的业绩仅为原置出资产的经营业绩,不包括晶澳太阳能的业绩。公司于2019年11月15日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资产交割,晶澳太阳能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原有资产已全部置出,公司主营业务已变更为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及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等,盈利能力得到显著提高,故导致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数据与前次业绩预告数据存在较大差异。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预计的业绩较备考模拟的上年同期数有较大增长,主要原因是公司本报告期国际市场开拓力度加大,出货量增加,毛利润率提高。

  2、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