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现金选择权申报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61                 证券简称:多喜爱                  公告编号:2020-019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现金选择权申报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或“多喜爱”)股票(股票代码:002761)已于2020年1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zse.cn)和巨潮资讯网站 (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及换股吸收合并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金选择权派发公告》,于2020年1月10日刊登了《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及换股吸收合并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金选择权实施公告》,并分别于2020年1月15日、2020年1月21日刊登了《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及换股吸收合并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金选择权实施的提示性公告》。

  本次现金选择权的基本条款如下:

  (一) 现金选择权的代码及简称

  代码:038034

  简称:多喜DXP1

  (二) 现金选择权的标的证券

  标的证券代码:002761

  标的    证券简称:多喜爱

  (三) 现金选择权的行权比例

  行权比例为1:1,即现金选择权持有人每持有1份该等权利有权向现金选择权提供方出售1股公司股份。

  本次现金选择权的申报期为2020年1月15日至2020年1月21日之间的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现将本次现金选择权申报结果情况公告如下:

  在本次现金选择权申报期内,没有投资者通过手工方式进行了有效申报。

  特此公告。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761                 证券简称:多喜爱                  公告编号:2020-020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多喜爱,证券代码:002761)自2020年1月22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0年1月9日刊登《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及换股吸收合并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停牌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5)。根据上述公告,并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761)自2020年1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至现金选择权申报期结束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后复牌。

  公司现金选择权申报期已结束,申报结果详见同日刊登的《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现金选择权申报结果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9)。鉴于上述情况,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761)自2020年1月22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特此公告。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