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泰和

  产品特征

  

  嘉实泰和是嘉实基金旗下的一只灵活配置型基金,成立于2014年4月4日。最新合计规模为28.6亿元,现任基金经理为归凯。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70%+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30%。

  

  

  成立至今业绩稳定优秀:截至2020年1月17日,该基金自成立以来已为投资者获取了232.7%的收益,在同类可比的166只基金中排名第八。从中长期来看,该基金近三年和近五年的业绩分别排名同类可比基金的前3%和5%,中长期业绩稳健优秀。自该基金成立以来的每一个自然年度(2015-2019年),基金业绩均超越了同期沪深300指数的表现,在不同市场下均表现优秀,适应性较强。

  中观因素与个股因素相结合:根据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基金的股票投资将重点关注中观因素带来的投资线索并防范组合风险,精选具有可持续增长潜力的优势个股。将中观因素与个股因素相结合,精选个股。基金将从持续性、有效性和市场认知程度三个方面综合分析判断中观因素转化为投资机会的可能性,并在此基础上深入挖掘个股投资价值。

  较高仓位稳定操作,行业配置适度均衡:近三年来,该基金的股票仓位长期维持在90%左右的水平,较高仓位稳定操作。根据历史年报和半年报所披露的数据,嘉实泰和在各大行业板块均有所配置,主要在消费、医药、TMT和中游制造板块间进行了适度均衡配置。从重仓持股情况来看,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占股票投资的比例大多在60%左右,对看好的个股敢于长期重仓持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