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证券代码:601890          证券简称:亚星锚链          公告编号:临2020-001

  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2019年年度业绩预计实现扭亏为盈,预计盈利8,800万元左右。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业绩预计盈利5,300万元左右。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00万元左右。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5,300万元左右。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8.32万元。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023.32万元。

  (二)每股收益:-0.015元。

  三、本期业绩预盈的主要原因

  报告期内公司交货订单中毛利较高的海洋石油平台系泊链订单有所增加;2019年度主要原材料钢材价格趋势相对稳定,且售价上升,产品综合毛利有所提升;报告期内,公司严格控制各项费用,不断提升管理效率和运营效益,改善了公司整体盈利水平。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9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八日

  ●报备文件

  (一)董事会关于本期业绩预告的情况说明

  (二)董事长、审计委员会负责人、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关于本期业绩预告的情况说明

  证券代码:601890       证券简称:亚星锚链         公告编号:临2020-002

  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合同类型:海洋石油平台系泊链销售合同,合同金额1.95亿元

  2、合同签署时间:2020年1月17日

  3、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双方权利、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

  4、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合同的履行对本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不构成重大影响,对公司当期利润及未来发展有积极影响。

  一、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1.合同标的情况

  2020年1月17日,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与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签订了《R6锚链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1.95亿元。

  2、对方当事人情况

  公司名称: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梅先志

  注册资本:30,000万美元

  企业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市滨江街道新安江路1号

  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与我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 合同的主要内容

  1、 合同签署方: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

  2、 交易价格: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向我公司购买R6系泊链及附件,合同总金额为1.95亿元,约占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18.79%。

  3、 交货期限:预计2020年10月30日

  4、 合同签署日期:2020年1月17日

  5、 合同生效条件:双方授权代表签字盖章

  三、 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合同的履行对本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不构成重大影响,对公司当期利润及未来发展有积极影响。

  2、合同的履行对本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合同的双方均具有履约能力,但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因素,有可能会影响合同履行。

  五、备查文件

  销售合同文本。

  特此公告。

  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