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38 证券简称:艾迪精密 公告编号:2020-004
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将增加12,00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53%左右。

  ● 公司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预计将增加11,20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50%左右。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12,00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53%左右。

  2、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11,20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50%左右。

  3、本期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517.41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2,348.27万元。

  (二)每股收益:0.86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本期内公司两大主营业务工程机械属具产品以及高端液压件产品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主要原因如下:

  1、公司生产的适用于30吨-100吨挖掘机用重型液压破碎锤具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及市场品牌效应,同时伴随着工程机械行业的持续增长,公司的订单需求量大,供不应求,销售收入增长明显。

  2、公司在原有客户群体的基础上继续开拓了多家国际以及国内知名挖掘机主机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市场份额显著提高。

  3、公司生产的高端液压件实现大批量销售,液压马达实现与国内多家挖掘机主机厂在前装市场的合作,销售形势良好。

  4、公司产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9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