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3799 股票简称:华友钴业         公告编号:2020-003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1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月7日以书面、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会议由董事长陈雪华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参会董事7人,实际参会董事7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副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方启学先生担任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增补方启学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生效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方启学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生效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3日

  股票代码:603799 股票简称:华友钴业         公告编号:2020-004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及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1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方启学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增补方启学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同时根据公司总经理陈红良先生的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方启学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生效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方启学先生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认为:方启学先生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所规定的上市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具备履行相关职责所必需的工作经验,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禁止任职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形,符合《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的条件,且任命程序合法、有效。作为公司独立董事,我们一致同意聘任方启学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特此公告。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3日

  附件:

  方启学先生简历

  方启学先生,男,1962年10月生,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选矿工程专业,于中南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签发的业务持牌人士。曾任北京矿冶研究总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矿物工程研究所所长;中铜联合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五矿江铜矿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五矿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兼投资部总经理,南非标准银行中国区矿业与金属总监,香港分行副主席、亚洲区矿业与金属投资银行业务负责人,标银亚洲有限公司副主席、亚洲区矿业与金属业务负责人。2015年5月至2019年12月任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2019年12月加入公司,现任公司董事。

  股票代码:603799            股票简称:华友钴业                   公告编号:2020-005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意见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2月3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召开2019年第75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并购重组委对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出具了审核意见,公司会同中介机构对审核意见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落实,并按照相关要求对所涉及的事项进行了资料补充和问题回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意见的回复》等相关文件。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 13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