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
关于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27                  证券简称:福蓉科技                  公告编号:2020-002

  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

  关于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了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证书号:第9790008号

  发明名称:一种铝棒的加热装置

  发明人:胡俊强;彭昌华;颜海涛;赵敏;赵云杰

  专利号:ZL 2019 2 0369978.3

  专利申请日:2019年03月21日

  专利权人: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

  地址:611200 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崇双大道二段518号

  授权公告日:2019年12月17日

  授权公告号:CN 209802054 U

  专利权期限:十年(自申请日起算)

  上述实用新型专利的取得体现了公司的研发及创新能力,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充分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从而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603327          证券简称:福蓉科技          公告编号:2020-001

  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

  2019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公司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约为24,693万元到27,879万元,预计同比增加8,762万元到11,948万元,增长幅度为55%到75%。

  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约为23,897万元到27,083万元,预计同比增加8,870万元到12,056万元,增长幅度为59%到80%。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4,693万元到27,879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8,762万元到11,948万元,增长幅度为55%到75%。

  2、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23,897万元到27,083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8,870万元到12,056万元,增长幅度为59%到80%。

  3、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未经年审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931.0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5,027.00万元。

  (二)每股收益:0.4552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一)主营业务影响

  公司预计2019年度业绩增长,主要是因为公司主营业务增长情况良好,销量产量大幅增长。预计2019年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约31%到33%,毛利增加约为13,660万元到15,660万元,同比增长约 45%到52%。

  (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

  公司本期非经营性损益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约110万元,对公司本期业绩影响很小。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公司已经提前与审计机构进行初步沟通,但未经审计。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9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