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45                  证券简称:闻泰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0-004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学政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闻天下投资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以下简称“拉萨闻天下”)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90,946,0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99%,上述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本次质押后,张学政先生及拉萨闻天下合计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24,204,846股,占双方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5.05%,占公司总股本的11.05%。

  公司于2020年1月10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学政先生关于将其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质押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本次质押股份不涉及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的情况。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学政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拉萨闻天下所持公司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且相关股份不存在被冻结的情况,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股)

  ■

  二、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学政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拉萨闻天下合计质押股份数量占其合计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比例超过50%。

  1、张学政先生无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张学政先生未来一年内到期(含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9,92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26.81%,占公司总股本的0.88%,对应融资余额为24,000万元。

  拉萨闻天下无未来半年内和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学政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拉萨闻天下的个人资信情况、财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预计未来还款资金来源为自有及自筹资金。其所持股份不存在平仓或被强制过户的风险。

  2、张学政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拉萨闻天下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况。

  3、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质押事项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股份质押事项不会对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融资授信及融资成本、持续经营能力产生影响;

  (2)本次股份质押事项不会对公司治理产生影响,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与公司在产权、业务、资产、人员等方面相互独立,对公司的控制权稳定、股权结构、日常管理不产生影响;

  (3)本次股份质押事项不存在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公司将持续关注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质押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600745                  证券简称:闻泰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0-005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股票已完成,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40,666,976元增加至人民币1,124,033,709元。公司于2019年12月24日召开了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25日披露的《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00)。

  2020年1月10日,公司已办理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000706811358X

  名称: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黄石市团城山6号小区

  法定代表人:张学政

  注册资本:壹拾壹亿贰仟肆佰零叁万叁仟柒佰零玖圆整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3年01月11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电子软件产品的开发;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酒店投资及酒店管理;对房地产、纺织、化工、电子及通信设备行业进行投资;销售纺织原料(不含棉花、蚕茧)、服装、金属材料、化工原料(不含危化品)、建筑材料;生产销售移动电话及其配件、移动通信交换设备、数字集群系统设备、半导体、电子元器件及材料。(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特此公告。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