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股票代码:603366       股票简称:日出东方             公告编号:2020-008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6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理财到期无法收回等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0】0034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对委托理财到期无法收回等事项作出说明,并于2020年1月13日之前以书面回复并披露。详情请见公司于2020年1月7日披露的《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理财到期无法收回等事项的问询函的公告》(2020-005)。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针对问询函提及的事项,公司正积极组织相关部门、独立董事对《问询函》中涉及的有关问题进行落实和回复工作。鉴于《问询函》中的资金安全性问题,需对有关事项和数据做进一步的核查,独立董事已聘请第三方独立机构对《问询函》之“委托理财到期无法收回的原因以及公司资金安全性”做全面的核查,独立董事将根据第三方独立机构出具的核查结果出具独立意见。因此,公司无法在2020年1月13日之前完成回复。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拟定于2020年1月17日之前完成回复并披露。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十四日

  股票代码:603366       股票简称:日出东方    公告编号:2020-009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出东方”或“公司”)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为充分发挥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适当增加收益、减少财务费用等目的,公司于2019年4月22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暂时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于2019年5月20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暂时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司授权闲置募集资金的现金管理总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之内,可在不超过上述总额度内进行滚动使用。为控制风险,投资的品种为低风险、短期(不超过一年)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或国债等保本型产品。

  一、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银行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1.公司于2019年10 月11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连云港分行”)签订协议,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6,000万元购买了浦发银行利多多公司JG1002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6)。

  公司已于2020年1月10日赎回上述理财产品,利多多公司JG1002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实际年化收益率为3.85%,投资理财存续天数90天,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57.11万元。

  2.公司于2019年10月11日与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分行(以下简称“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签订协议,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6,000万元购买了南京银行利率挂钩型结构性存款。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6)。

  公司已于2020年1月13日赎回上述理财产品,南京银行利率挂钩型结构性存款实际年化收益率为3.85%,投资理财存续天数94天,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60.32万元。

  ■

  二、公告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情况

  金额:万元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累计余额2.39亿元人民币,未超过公司股东大会对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额度。

  特此公告。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〇年一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