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31079亿美元
外储规模稳中有升

  (上接A01版)但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并将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这将为外汇储备规模总体稳定提供支撑。

  “展望2020年,我国外储仍将有所增长,与2019年主要来自债券价格上涨不同,2020年可能主要来自汇率折算。”赵庆明预计,欧美宽松货币政策将告一段落,尤其是如果2020年经济增长好于2019年,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大幅降低,债券价格将维持稳定。而2020年美元汇率有可能出现回落,欧元、日元等非美货币有望出现一定程度上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