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管理陷阱
作者:【英】斯特凡·斯特恩等

  作者:【英】斯特凡·斯特恩等

  出版社: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通过44个管理认知陷阱,直指常见的观念盲点,打破僵化的思维认知,理清管理思维。两位作者经验丰富,在逐个分析陷阱的同时,提供了一些实用的管理方法,比如,利用同理心进行共情式管理、正确倾听员工想法等等,鼓励所有人摆脱管理陷阱对思维的束缚,系统性提升管理能力。

  作者简介:

  斯特凡·斯特恩,《金融时报》和《卫报》管理专栏作家,有20余年的管理写作经验。

  卡里·库珀,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曼彻斯特商学院教授,研究领域为组织心理与健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