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603083    证券简称:剑桥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0-002

  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更正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康宜桥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康宜桥”)所持限售股份已于2019年12月16日起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1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87)。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康宜桥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1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89,以下简称“本次计划”)。

  现就本次计划的减持期间更正如下:

  更正前:康宜桥所持有的公司限售股份自股份解除限售之日起的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即自2020年1月6日起至2020年7月4日止)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

  更正后:康宜桥所持有的公司限售股份自股份解除限售之日起的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即自2020年1月7日起至2020年7月5日止)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

  除以上更正外,本次计划其他内容不变。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4日

  证券代码:603083    证券简称:剑桥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0-003

  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已授予但未获准行权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4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部分已授予但未获准行权的股票期权的议案》,因激励对象陈咏等5人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同意对其对应的已获授未行权的全部股票期权共计8.9570万份予以注销。因5名激励对象个人评价结果未达标,同意对其对应的已获授未行权的全部股票期权共计2.2815万份予以注销。合计待注销的股票期权数量为11.2385万份。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注销部分已授予但未获准行权的股票期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79)。

  根据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审核确认,上述11.2385万份已授予未获准行权股票期权注销事宜已于2020年1月2日办理完毕。

  经调整后,激励对象由原305人调整为300人,已授予未行权股票期权由490.7609万份调整为479.5224万份。

  特此公告。

  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