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法人变更并换领新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0-010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法人变更并换领新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4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殷航俊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殷航俊先生为公司第六届总经理。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12月25日公司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152)。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要求以及《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同意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殷航俊先生。近日,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法人代表已变更为殷航俊先生,并取得了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四日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0-011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收到关于上海千年投资《仲裁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上海仲裁委员会送达的(2020)沪仲案字第0012号《仲裁通知书》及《仲裁申请书》等文件。申请人上海千年工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千年投资”)就与公司发生的股份转让合同纠纷向上海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并已受理本案。

  一、本次诉讼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案尚未审理,在诉讼审结之前,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诉讼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二、上海千年投资主要仲裁请求

  1、裁决公司支付千年投资股份转让价款人民币(以下均以人民币计)67,992,900元;

  2、裁决公司支付千年投资逾期违约金,以67,992,900元为基础,自2019年5月7日起算,暂计算至2019年12月15日,共计7,547,212元,公司实际支付的逾期违约金计算至其实际支付全部股份转让价款之日;

  3、裁决公司支付千年投资为向公司追究违约责任而承担的律师费用1,600,000元。

  三、本案基本情况

  上海千年投资因此合同纠纷已经陆续封诉讼查封公司若干账户,申请冻结金额共计77,140,112元,涉及公司基本户,一般户和募集资金专户。公司将根据相关诉讼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上海仲裁委员会送达的(2020)沪仲案字第0012号《仲裁通知书》

  2、《仲裁申请书》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