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申万菱信安鑫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调整
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限额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月3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申万菱信安鑫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管理人于2019年6月29日公告,自2019年7月1日起,暂停本基金A类份额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或累计高于1万元的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暂停本基金C类份额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或累计高于1万元的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任一类份额的金额超过1万元(不含),或者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多笔累计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任一类份额的金额超过1万元(不含),本基金管理人有权予以拒绝。为满足投资者的需求,本基金管理人现决定自2020年1月3日起,本基金任一类份额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或累计申购金额、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投资金额限额由1万元调整为500万元。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的金额超过500万元(不含),或者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多笔累计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的金额超过500万元(不含),本基金管理人有权予以拒绝。

  (2)本基金恢复办理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3)本公告仅对本基金调整办理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相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认真阅读本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及基金合同,亦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swsmu.com)进行查询。

  (4)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swsmu.com

  客服电话:400 880 8588(免长途话费)或021-962299

  (5)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B类份额溢价风险提示公告

  近期,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旗下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B类份额(场内简称:证券B;交易代码:150172)二级市场交易价格较基金份额参考净值的溢价幅度较高。2019年12月31日,申万证券B份额在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1.498元,相对于当日0.9145元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溢价幅度达到63.81%。截止2020年1月2日,申万证券B份额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1.522元,明显高于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投资者如果盲目投资,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为此,本基金管理人提示如下:

  1、申万证券B份额表现为高风险、高收益的特征。由于申万证券B份额内含杠杆机制的设计,申万证券B份额参考净值的变动幅度将大于申万证券份额(场内简称:申万证券,场内代码:163113)净值和申万证券A份额(场内简称:证券A,场内代码:150171)参考净值的变动幅度,即申万证券B份额的波动性要高于其他两类份额,其承担的风险也较高。申万证券B份额的持有人会因杠杆倍数的变化而承担不同程度的投资风险。

  2、申万证券B份额的交易价格,除了有份额参考净值变化的风险外,还会受到市场的系统性风险、流动性风险等其他风险影响,可能使投资人面临损失。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运作正常。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进行投资运作。

  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5、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