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1 证券简称:*ST欧浦 公告编号:2020-001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9月9日,中基投资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法院申请进行破产清算。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法院于2019年11月14日受理了中基投资的破产申请,并指定广东融关律师事务所为中基投资管理人。具体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关于法院受理公司控股股东破产清算申请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202)。

  2019年12月31日,公司收到中基投资管理人发来的《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情况报告》,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控股股东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情况

  2019年12月27日上午9点30份,中基投资公司破产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顺德区法院第七审判庭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纸质投票的模式进行。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在债权人会议上,管理人做了《管理人阶段性工作报告》、《财产状况调查报告》、《债权申报和初步审查报告》,将《债权表》提交债权人会议核查,对《管理人报酬方案》进行说明,将《债务人财产管理方案》和《破产财产变价方案》报债权人大会表决,作了《关于设立债权人委员会和选任债委会成员的说明》,提出债委会成员候选人,由债权人大会进行选举。最后,管理人和债务人代表回答了债权人的询问。

  二、关于本次会议的表决结果

  (一)关于《债务人财产管理方案》和《破产财产变价方案》的表决

  在本次债权人会议上,部分债权人提出希望对《债务人财产管理方案》和《破产财产变价方案》进行修改后再行表决。法庭要求债权人在五天内提出修改意见,在十五天之内对修改后的方案进行表决。

  (二)关于选举债委会成员

  在本次选举中,有表决权的债权人为24家,实到有表决权的20家,有17家债权人投票选举了债委会成员,剩下3家债权人表示须经公司讨论后回寄选举票。

  通过本次表决,有三家债权人现场当选为债委会成员,分别是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五矿证券有限公司和长城国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董事会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并督促中基投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风险提示

  1、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中基投资共持有公司500,855,93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7.43%,其所持公司股份已全部被司法轮候冻结。中基投资进入破产程序,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无直接影响,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https://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