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220     证券简称:中贝通信           公告编号:2020-003

  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尚未收到本项目的中标通知书,能否最终签订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本项目总金额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可能存在最后金额总量不及预估的情形。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项目时间范围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为止。

  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与了“中国移动2020年至2022年室分及家集客工程施工服务”投标。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http://b2b.10086.cn)于近日发布了相关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告,此次共4个直辖市7个项目招标,公司为其中3个直辖市4个项目8个标段的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共计32,424.26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中国移动2020年至2022年室分及家集客工程施工服务需求, 包括室分系统天馈系统(包括但不限2G/3G/4G/5G/NB)、驻地网工程和集团客户接入工程中相关通信管道、光缆线路施工服务、设备安装及电源配套等(含信源,不含市电引入)。具体如下:

  ■

  时间范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为止。

  公司中标标段基本情况:

  ■

  二、中标候选人公示内容

  本次中标候选人公示媒体是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招标人分别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详细内容请查看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网址为: http://b2b.10086.cn。

  三、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产生积极作用,对公司2020年-2022年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且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一)公司尚未收到上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能否最终签订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二)本项目总金额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可能存在最后金额总量不及预

  估的情形。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本项目时间范围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为止。

  特此公告。

  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