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85 证券简称:宏发股份 编号:临2020-001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孙公司收购股权及部分资产完成交割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发股份”或“公司” )的控股孙公司厦门宏发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发汽车电子”)与海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拉控股”)和海拉(厦门)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拉电气”)于2019年11月11日签署《收购框架协议》。宏发汽车电子向海拉控股购买其持有海拉(厦门)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拉汽车电子”)的100%股权,同时向海拉电气购买其所有继电器业务(包含SSR及其他继电器)涉及的存货和生产设备等资产。

  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披露的《宏发股份:关于控股孙公司签署收购股权及部分资产框架协议的公告》(临 2019-049)。

  二、交割完成情况

  2019年12月31日,宏发汽车电子与海拉控股和海拉电气签订了《交割确认函》,各方确认除本交割确认函另有明确约定以外,收购框架协议项下要求的所有交割条件均已满足,交割日应为2019年12月31日,并于当日完成交割。

  三、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交易对公司 2019 年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2、宏发股份将承接海拉集团全球范围内所有继电器业务(售后市场除外),包括不限于汽车继电器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经验,有利于公司全球化发展战略进一步深入实施,加快公司汽车继电器海外市场拓展,迅速提升全球份额。未来,公司将结合自身资源及优势,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更加完善的服务,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