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99         证券简称:中信海直         公告编号:2020-001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宁志和先生因退休不再担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截至本公告日,宁志和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公司对宁志和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深表感谢!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于2019年12月24日召开职工代表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余萍女士为职工监事。经5个工作日(12月25日至31日)的公示期满,余萍女士正式当选为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至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余萍女士基本情况如下:

  余萍,女,1980年1月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国外永久居留权。余萍女士曾任公司采购部职员、公司团委书记;现任公司采购部职员、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兼机关分会主席。余萍女士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不存在不得提名为监事的情形;不存在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截至本公告日,余萍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也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备查文件:《关于中信海直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补选情况的通报》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