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参与投资并购基金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015        证券简称:协鑫能科    公告编号:2020-005

  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参与投资并购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6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共同设立清洁能源投资并购基金的议案》。为更好地强化公司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影响力,做大做强主营业务,并提高在发电产业的发展和布局能力,公司控股子公司协鑫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智慧能源”)拟与华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投资”)旗下天津源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源融”)以及三峡建信(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建信”)共同设立以发电产业投资并购及整合等为主要投资方向的清洁能源投资并购基金(以下简称“清洁能源基金”),基金规模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其中优先级份额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劣后级份额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优先级与劣后级比例为1:1。协鑫智慧能源作为劣后级有限合伙人之一,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不超过2.5亿元人民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8日披露的《关于共同设立清洁能源投资并购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3)

  近日,协鑫智慧能源与其他合伙人完成了合伙协议的签署,协议金额为10亿元人民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协鑫智慧能源尚未正式缴付出资款。

  公司将按照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2号:上市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要求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