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269          证券简称:海鸥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2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1月2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江苏省常州市武进经济开发区祥云路16号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3楼301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金敖大先生主持,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董事、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刘立出席会议;高级管理人员:吴祝平、杨华、江仁锡、潘伟荣、陈健、刘建忠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确定董事会独立董事成员津贴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预计2020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提供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4.00、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应选董事6人)

  ■

  5.00、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应选独立董事3人)

  ■

  6.00、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应选监事2人)

  ■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不含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表决情况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上述议案表决结果均为审议通过。议案3为特别决议事项,已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君泽君律师事务所

  律师:赵磊、黄凌寒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北京市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月3日

  证券代码:603269         证券简称:海鸥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3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20年1月2日,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在公司503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金敖大先生召集主持,公司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公司章程》、《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选举金敖大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吴祝平为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董事长、副董事长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公司章程》、《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调整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和内部管理需要,为优化职能配置,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保障公司发展战略的有效执行,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对内部管理机构进行了调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调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6)。

  (四)审议通过《关于制定<总裁工作细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鉴于公司对内部管理机构进行调整,为明确总裁职权,规范总裁工作行为,公司制定了《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工作细则》。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工作细则》。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公司章程》、《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聘任吴祝平为总裁,杨华为副总裁、事业部总经理,刘立为副总裁、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事业部总经理,潘伟荣为副总裁、事业部总经理,许智钧为副总裁、事业部总经理,陈健、刘建忠、杨智杰、包冰国、徐军、杨振华为事业部副总经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等相关规定,聘任蒋月恒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

  特此公告。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3日

  证券代码:603269         证券简称:海鸥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4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20年1月2日,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在公司503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吴晓鸣女士召集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选举吴晓鸣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自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

  特此公告。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月3日

  证券代码:603269         证券简称:海鸥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5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2月24日,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李兰女士担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10)。

  公司于2020年1月2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及独立董事、第八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02)。

  在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后,公司于2020年1月2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完成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第八届监事会主席以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1、董事长:金敖大先生

  2、副董事长:吴祝平先生

  3、独立董事:许良虎先生、刘永宝先生、刘麟先生

  4、其他董事:杨华先生、刘立先生、潘伟荣先生、余知雯女士

  5、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组成情况:

  ■

  二、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1、监事会主席:吴晓鸣女士

  2、监事:王根红先生

  3、职工代表监事:李兰女士

  三、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情况

  1、总裁:吴祝平先生

  2、副总裁:杨华先生、刘立先生、潘伟荣先生、许智钧先生

  3、财务总监:刘立先生

  4、董事会秘书:刘立先生

  5、事业部总经理:杨华先生、刘立先生、潘伟荣先生、许智钧先生、

  6、事业部副总经理:陈健先生、刘建忠先生、杨智杰先生、包冰国先生、徐军先生、杨振华先生

  7、证券事务代表:蒋月恒先生

  联系方式如下:

  ■

  四、公司董事、监事换届离任情况

  本次换届选举后,江仁锡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刘志正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公司在此向以上离任的董事、监事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监事会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3日

  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监事会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金敖大,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0年2月出生,高中学历。1976年至1983年任职于礼河农机厂,1983年至1986年任职于武进玻璃钢厂,1986年至2001年任常州市南方传动机械厂厂长,2001年至2003年任常州减速机总厂董事长,2003年至2010年任常州减速机总厂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2007年至今任海鸥股份董事长。

  金敖大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截至2019年12月31日持有本公司股票17,525,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吴祝平,男,中国国籍,拥有澳大利亚永久居留权,1953年6月出生,大专学历。1975年至1989年任常州市第二电机厂技术科科长,1990年至1994年任常州市玻璃钢冷却塔研究所所长,1994年至1997年任常州四达冷却塔有限公司总经理,1997年至2020年1月历任海鸥股份副董事长、董事、总经理,现任海鸥股份副董事长、总裁。

  吴祝平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截至2019年12月31日持有本公司股票12,250,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高管的情形。

  杨华,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5年3月出生,大专学历。1983年至1994年任中房公司银川工程公司会计,1994年至2003年任宁夏银川华龙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03年至2020年1月历任海鸥股份董事、副总经理,现任海鸥股份董事、副总裁、事业部总经理。

  杨华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2019年12月31日持有本公司股票4,764,9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高管的情形。

  刘立,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6年10月出生,大专学历,会计师。1988年至1996年任职于常州味精厂财务科,1996年至1998年任常州消防工程公司财务科长,1998年至2000年任中美合资赛尔化学公司财务总监,2000年至2020年1月历任海鸥股份办公室主任、副总经理、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现任海鸥股份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副总裁、事业部总经理。

  刘立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2019年12月31日持有本公司股票751,6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高管的情形。

  潘伟荣,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1年8月出生,高中学历,助理工程师。1978年至1988年任职于武进玻璃钢厂,1988年至1997年任职于常州市冷却塔厂,1997年至今任职于海鸥股份,2011年至2020年1月任海鸥股份副总经理,现任海鸥股份董事、副总裁、事业部总经理。

  潘伟荣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2019年12月31日持有本公司股票228,7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高管的情形。

  余知雯,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6年7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1997年至2003年任职于江苏公证会计师事务所常州分所审计部,2003年至2007年任职于常州高新技术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部、综合管理部,2007年起任职于常州高睿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2018年2月起任海鸥股份董事,2018年4月起任江苏开利地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8年5月起任常州苏晶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

  余知雯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许良虎,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2年9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江苏大学副教授。2001年6月至2006年6月任江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会计系副主任,2006年6月至2014年6月任江苏大学财经学院会计系主任,2014年6月至2017年6月任江苏大学会计专业硕士学位(MPAcc)教育中心执行副主任兼中心办公室主任,2017年1月至今任海鸥股份独立董事。现兼任江苏省价格协会理事、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许良虎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

  刘永宝,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3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常州大学副教授。1986年至1992年任职于江苏化工学院(现“常州大学”),1992年至2002年任职于江苏石油化工学院(现“常州大学”)工商管理系,2002年至2010年任职于江苏工业学院(现“常州大学”)法政系,2010年至今任职于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2017年1月至今任海鸥股份独立董事。现兼任江苏博爱星律师事务所律师、常州银河世纪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刘永宝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

  刘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3年6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常州大学副教授。2011年至今任职于常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2013年11月至2014年5月在德国Fraunhofer IWM研究所从事访问学者研究工作,2017年6月1日至2019年1月2日任常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2017年1月至今任海鸥股份独立董事。现兼任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机械工程学科同行评议专家、南京海拓能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监事。

  刘麟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

  吴晓鸣,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9年5月出生,大专学历。1987年至1998年任常州半导体厂财务人员,1998年至2004年任常州市华高实业集团财务人员,2004年至2009年任常州市华高实业集团财务经理,2009年至今任常州南部投资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4年8月至2020年1月任海鸥股份监事,现任海鸥股份监事会主席。现兼任常州市华诚常半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

  吴晓鸣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王根红,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2年7月岀生,大专学历。1992年至1996年任职于常州电视机厂,1997年起至今任职于海鸥股份,现任海鸥股份监事、中国区贸易部地区经理。现兼任深圳玖玖机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王根红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2019年12月31日持有本公司股票304,75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李兰,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8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2003年至今任职于公司人力资源部,2017年1月至今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李兰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许智钧,男,中国台湾居民,无其他地区永久居留权。1970年4月出生,大专学历。1990年至1996年任台湾安德生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经理,1996年至2011年任馥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2007年5月至2014年11月任亚洲联合体有限公司董事、公司秘书,2009年至2019年3月任太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0年8月至今任SINO ALLY LIMITED董事、公司秘书,2010年11月至今任太丞(上海)工业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3年12月至今任海鸥冷却技术(亚太)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13年12月至今任TRUWATER COOLING TOWERS SDN.BHD.董事、副总经理,2013年12月至今任TRUWATER HOLDING SDN.BHD.董事,2018年5月至今任PT.SEAGULL COOLING TOWER监事,2014年1月至2020年1月任海鸥股份副总经理,2019年3月起任太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年3月至今任海鸥冷却技术(韩国)有限公司董事,现任海鸥股份副总裁、事业部总经理。

  许智钧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2019年12月31日持有本公司股票1,300,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杨智杰,男,中国台湾居民,无其他地区永久居留权,1973年5月出生,本科学历。1992年至1994年任东云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员,1994年至1997年任诚建股份有限公司专案工程师,1998年任台湾安德生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工程师,1998年至2009年任馥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经理,2009年至2019年3月任太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9年3月起任太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14年1月至2020年1月任海鸥股份助理总经理,现任海鸥股份事业部副总经理。

  杨智杰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2019年12月31日持有本公司股票1,300,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陈健,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2年9月出生,高中学历。1989年至1997年任职于常州市冷却塔厂,1997年至今任职于海鸥股份,2011年至2013年任海鸥股份副总经理,2014年1月至2020年1月任海鸥股份助理总经理,现任海鸥股份事业部副总经理。

  陈健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2019年12月31日持有本公司股票322,627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刘建忠,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9年5月出生,本科学历。1991年至1998年任常州化工机械厂区域主管,1998年至今任职于海鸥股份,2011年至2013年任海鸥股份副总经理,2014年1月至2020年1月任海鸥股份助理总经理,现任海鸥股份事业部副总经理。

  刘建忠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2019年12月31日持有本公司股票303,65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包冰国,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1年4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工程师。2004年至2020年1月历任技术开发部技术员、工程师、研发部副经理、研发部经理、工程技术中心经理,现任海鸥股份事业部副总经理、工程技术中心经理。

  包冰国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2019年12月31日持有本公司股票75,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徐军,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8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会计师。2000年7月至2002年4月任常州轻骑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会计,2002年5月至2004年8月任常州艾发纺织品有限公司会计助理,2004年9月至2020年1月历任海鸥股份财务部会计、副经理、经理,现任海鸥股份事业部副总经理、财务部经理。

  徐军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杨振华,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4年5月出生,本科学历。2008年至2020年1月先后任职于海鸥股份工程技术中心、国际贸易部、海鸥冷却技术(亚太)有限公司,现任海鸥股份事业部副总经理。

  杨振华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蒋月恒,男,汉族,中国国籍,1986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2008年7月至2017年4月就职公司财务部。2017年5月起就职公司证券投资部。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3269         证券简称:海鸥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6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内部管理机构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2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调整的议案》。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和内部管理需要,为优化职能配置,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保障公司发展战略的有效执行,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对内部管理机构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公司组织架构图见附件。

  特此公告。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3日

  附件: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