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893 股票简称:航发动力 公告编号:2020-01
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子公司参股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下属子公司中国航发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黎阳动力)参股的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银行)已于2019年12月30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黎阳动力持有贵州银行1.44%股份,持股数量为178,856,984股,持有贵州银行上述股份的锁定期为自贵州银行上市之日起1年。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贵州银行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日期:2012年9月28日

  法定代表人:李志明

  注册资本:1,238,804.6744万元

  注册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瑞金中路41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00000550280000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委托存款、委托贷款;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保险兼业代理业务;基金销售业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二、 持股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下属子公司黎阳动力持有贵州银行1.44%股份,持股数量为178,856,984股,持有贵州银行上述股份的锁定期为自贵州银行上市之日起1年。

  三、 贵州银行上市对公司的影响

  贵州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将有利于其拓展融资渠道,增强融资能力。同时,也有利于增加公司资产的流动性,符合本公司与股东的长远利益。根据企业会计准则规定,因上述股份投资产生的损益属于非经常性损益,公司根据2019年12月31日的市场公允价值测算该股权投资的损益预计为13,000万元,最终数据以审计/评估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