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盐田拆迁地上附着物补偿款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22         证券简称:山东海化    公告编号:2020-001

  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盐田拆迁地上附着物补偿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根据潍坊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总体规划,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滨海开发区”)管委会与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签署了盐田拆迁及地上附着物补偿协议。依据山东省物价局《城市建设房屋及附属设施拆迁补偿标准》、山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征用土地年产值和地面附着物补偿标准的批复》、滨海开发区《城市建设房屋及附属设施拆迁补偿标准》相关规定,滨海开发区管委会就盐田拆迁及地上附着物补偿公司现金6,276.72万元。公司已于2019年12月30日收到补偿款4,001.19万元。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上述补偿款在扣除成本2,137.15万元后,确认2019年度资产处置收益4,139.57万元。该事项将对公司2019年度业绩产生影响,具体金额以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