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处置部分交易性金融资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87    股票简称:江苏舜天    编号:临2020-001

  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处置部分交易性金融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处置部分交易性金融资产的议案》,公司将在2019年度择机减持华安证券(股票代码600909)股票,最大减持数量1亿股,同时授权管理层具体实施相关事项。具体事项详见临2019-009《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9年12月30日至31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华安证券股票67.96万股,成交金额503.23万元,本次减持后公司尚持有华安证券股票8,932.04万股。

  2019年1月1日起公司执行新金融工具准则,对持有的华安证券股票以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于每个资产负债表日以公允价值进行计量,其公允价值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经初步测算,本次减持对2019年度净利润的影响约为133.54万元(未经审计),约占公司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1.56%。

  特此公告。

  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元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