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97 证券简称:东北制药 公告编号:2020-001
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限制性股票预留部分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预留部分授予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日期:2020年1月6日;

  2.预留部分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登记数量:314.10万股;

  3.预留部分授予的激励对象人数:64人;

  4.预留部分授予的价格:3.88元/股。

  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有关规则的规定,完成了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预留部分授予的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已履行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情况

  1.2018年11月9日,公司分别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及相关议案,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律师对上述内容发表了专项意见。

  2.2018年11月10日,公司发出《关于召开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3.2018年11月21日,公司监事会出具《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审核意见及公示情况说明》。

  4.2018年11月27日,公司召开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和《关于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得股东大会批准。

  5.2018年12月3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监事会、独立董事、律师对相关事项发表专项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次授予符合《激励计划》相关规定,同意公司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

  6.2019年9月26日,公司对外披露了《关于调整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数量的公告》、《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关于调整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数量的审核意见》。

  7.2019年11月8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2018年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及相关议案,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律师对上述内容发表了专项意见。

  二、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情况

  1.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

  2.授予日:2019年11月8日

  3.授予价格:3.88元/股

  4.授予对象和数量: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对象共64人,授予数量314.10万股,激励对象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业务)骨干,不包括独立董事、监事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具体数量分配情况如下:

  ■

  5.解锁安排

  本计划授予的预留限制性股票自授予日起满12个月后,激励对象在未来24个月内分二期解除限售。

  ■

  6.解锁业绩考核要求

  (1)公司层面业绩考核

  本激励计划授予的预留限制性股票各年度业绩考核目标如下所表示

  ■

  1)上述财务指标均以公司当年度经审计并公告的财务报告为准。

  2)各年净利润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上“净利润”指标计算均以激励成本摊销前的净利润作为计算依据,为将在管理费用中列支的激励成本加回后的净利润。

  (2)个人层面绩效考核

  激励对象个人层面的考核根据公司绩效考核相关制度组织实施。在公司业绩目标达成的前提下,若激励对象上一年度个人绩效考核结果达到合格及以上,则其当年度所获授的限制性股票仍按照本激励计划规定的程序进行解除限售;若激励对象上一年度个人绩效考核结果不合格,则其当年度所对应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不可解除限售,由公司按授予价格回购注销。

  三、关于本次授予的激励对象、预留限制性股票数量与前次公示情况是否存在差异的说明

  在确定授予日后的资金缴纳过程中,有6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认购其部分获授的预留限制性股票32.55万股。因此,公司本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数量由 346.65万股变更为 314.10万股。

  除此之外,本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及其所获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数量、价格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一致,不存在其他差异。

  四、本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9年12月23日出具致同验字(2019)110ZC0284号验资报告,对公司截至2019年11月30日止新增注册资本及股本情况进行了审验,审验结果如下:

  截至2019年11月30日止,贵公司已收到股东认缴出资款人民币12,187,080.00元(大写:壹仟贰佰壹拾捌万柒仟零捌拾元整),其中,计入股本3,141,000.00元,计入资本公积9,046,080.00元。

  同时我们注意到,贵公司本次增资前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04,726,630.00元,股本人民币904,726,630.00元,系根据贵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规定,贵公司申请增加注册资本人民币297,527,549.00元,由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转增基准日期为2019年6月30日。变更后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07,867,630.00元,累计股本人民币907,867,630.00元。

  五、本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

  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日为2019年11月8日,本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为2020年1月6日。

  六、参与激励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在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股份上市日前 6个月买卖本公司股票的情况

  经公司自查,参与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高级管理人员蔡洋先生在授予日前6个月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情况。上述人员作为激励对象参与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认购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七、股本结构变动情况表

  单位:股

  ■

  注: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登记完成后的股本结构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最终办理结果为准。

  八、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股权比例变动情况

  由于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904,726,630股增加至 907,867,630股,导致公司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发生变动。本次授予前,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20,851,4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4.41%。本次授予完成后,占公司总股本比例变动至24.33%。本次授予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九、按新股本计算的每股收益调整情况

  公司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后,按新股本907,867,630股摊薄计算,2018年度每股收益为0.2435元。

  十、激励对象的资金安排及筹集资金的使用计划

  本次增发预留限制性股票所筹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十一、其他说明

  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不会导致上市公司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

  特此公告。

  

  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