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1 证券简称:星期六 公告编号:2020-001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集配套资金相关方承诺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发行概况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期六”或“公司”)于2019年2月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核准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向谢如栋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67号)核准批文,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51,184.48万元,该批复自核准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2019年11月26日,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本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事项(以下简称“本次发行”)进行了验资,并出具了立信中联验字[2019]C-0002号《验资报告》。根据验资报告,本次募集资金总额为449,359,978.20元,扣除与本次发行股份相关的费用,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420,718,164.63元。

  本次发行的投资者获配具体情况如下:

  ■

  二、本次发行相关方承诺

  (一)发行对象承诺

  对于本人/本单位获购的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自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包括但不限于通过证券市场公开转让或通过协议方式转让。在锁定期届满后本人/本单位减持须遵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2017年5月)等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若监管机关对非公开发行股票对象的锁定期进行调整,则本人/本单位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锁定期也将作相应调整。

  (二)发行人承诺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三)独立财务顾问声明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声明:本独立财务顾问(主承销商)已对《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进行了核查,确认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法律顾问声明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声明:本所及本所经办律师同意《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引用本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的内容,且所引用内容已经本所及本所经办律师审阅,确认《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中不致因引用前述内容而出现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本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的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五)审计机构声明

  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声明:本所及签字注册会计师已阅读《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确认本上市公告书与本所出具的报告无矛盾之处。本所及签字注册会计师对发行人在本上市公告书中引用验资报告的内容无异议,确认本上市公告书不致因所引用内容而出现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六)验资机构声明

  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声明:本所及签字注册会计师已阅读《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确认本上市公告书与本所出具的报告无矛盾之处。本所及签字注册会计师对发行人在本上市公告书中引用验资报告的内容无异议,确认本上市公告书不致因所引用内容而出现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声明:本所及签字注册会计师已阅读《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确认本上市公告书与本所出具的报告无矛盾之处。本所及签字注册会计师对发行人在本上市公告书中引用的大华验字[2019]000496号《验资报告》的内容无异议,确认本上市公告书不致因所引用内容而出现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