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关注函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爱迪尔           公告编号:2020-001号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30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19】第466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就《关注函》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1月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并对外披露。

  公司收到《关注函》后高度重视,立即就《关注函》涉及的相关问题逐项落实并组织回复。截至目前,由于《关注函》部分问题需要进一步核实和完善,同时需中介机构发表核查意见,公司尚未完成《关注函》的全部回复工作。为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关注函》延期至2020年1月8日前回复并对外公开披露。

  特此公告!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日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爱迪尔            公告编号:2020-002号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担保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为上下游公司提供融资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及子公司2019年拟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并接受关联方担保的议案》。同意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为符合条件的加盟商、经销商、供应商在指定银行的授信额度内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总额度为15,000万元;同意公司及子公司2019年度拟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共计不超过人民币164,1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并在必要时由公司关联方为上述额度范围内拟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无偿提供各类担保,或向为公司申请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第三方提供反担保。上述担保事项已经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上述额度及授权的有效期自2018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2019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

  具体内容请参见2019年4月26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二、担保进展情况

  1、公司二级子公司连云港市千年翠钻珠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年翠钻”)向江苏赣榆通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借款不超过490万元,公司为千年翠钻的上述借款提供连带保证责任。担保期限为主合同约定的债务人履行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二年。

  2、千年翠钻向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新华支行(以下简称“江苏银行”)申请人民币980万元授信额度,连云港金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担保公司”)、公司关联方持股5%以上股东李勇、王均霞夫妇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千年珠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年珠宝”)为上述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应担保公司要求,公司、千年珠宝、李勇、王均霞夫妇为上述担保事项向担保公司提供信用反担保,同时千年珠宝以其持有的山东莒南村镇银行有限公司726.77万股权向担保公司提供质押反担保。担保期限为主合同约定的债务人履行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二年。

  上述担保在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担保额度范围内。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连云港市千年翠钻珠宝有限公司

  1、成立时间:2002年9月10日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公司住所:连云港市海州区步行中街4号楼

  4、法定代表人:王均霞

  5、注册资本:1002万元整

  6、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700742494994X

  7、经营范围:黄金制品、铂金、白银、珠宝、玉器翡翠、首饰、镶嵌饰品、钻石及钻石饰品、水晶制品、工艺品的设计、加工和销售;服饰、百货的销售;电子元器件、LED灯具生产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与公司关联关系:为公司二级子公司

  最近一期财务数据:截至2019年09月30日,千年翠钻资产总额14,649.57万元,负债总额8,589.74万元,其中流动资产总额13,386.23万元,净资产6,059.83万元,资产负债率59%;2019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1,807.25万元,净利润810.70万元。(未审计)

  (二)连云港金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1、成立时间:2018年10月26日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公司住所: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32-7号609室

  4、法定代表人:赵良兴

  5、注册资本:15000万元人民币

  6、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700MA1XCUHQ77

  7、经营范围:融资性担保业务(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其他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与公司关联关系:无

  最近一期财务数据:截至2019年09月30日,担保公司资产总额15,143.63万元,负债总额31.34万元,其中流动资产总额15,143.01万元,净资产15,112.29万元,资产负债率0.21%;2019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07.48万元,净利润126.89万元。(未审计)

  四、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实际对外担保余额为68,620.00万元,占公司2018年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46.78%。其中,为下游公司担保余额为10,00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82%。截至目前,公司无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特此公告!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