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在电子直销中国银行快捷支付业务实施基金转换申购补差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进一步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电子直销方式投资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本公司决定自2020年1月3日起,实施基金转换申购补差费率优惠。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适用投资者范围

  持有中行卡,并通过本公司电子直销平台(仅包含网上交易)中行快捷支付渠道办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转换业务的个人投资者。

  二、 适用基金范围

  本公司旗下已开通网上直销业务的开放式基金。

  三、 适用业务范围

  基金转换业务。个人投资者通过网上直销交易系统办理上述业务时,应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与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的规定。

  四、 费率优惠

  投资者使用中行借记卡办理上述开放式基金转换业务时,其基金转换申购补差费率为0折优惠。

  五、 重要提示

  基金转换是指基金份额持有人按照《基金合同》和基金管理人届时有效公告规定的条件,申请将其持有的基金管理人管理的某一基金的基金份额转为同一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同一销售机构销售的、且由同一登记机构办理注册登记的其他基金基金份额的行为。同一基金不同份额之间暂不开通转换。基金转换业务规则与转换费用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相关公告。

  六、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qhky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1-666-998

  七、 风险提示

  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拟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

  本基金管理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

  投资者申请使用电子直销交易前,应认真阅读电子直销业务交易协议和规则,了解电子直销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电子直销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二零年一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