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20-001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0年1月2日上午以现场及传真通讯的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以书面、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于2019年12月25日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吴学愚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银行融资计划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此议案尚须提交本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向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此议案尚须提交本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关于2020年度向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1票回避表决。董事范志宏先生系关联董事,在表决时进行了回避。此议案尚须提交本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此议案尚须提交本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2020年度审计中介机构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此议案尚须提交本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续聘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中介机构,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决定2020年度审计费用。

  《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鉴于本次董事会审议的相关议案需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决定于2020年1月20日在公司501会议室(湖南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方红中路580号)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3日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20-002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0年1月2日上午以现场及传真通讯的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以书面、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于2019年12月25日发出。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由刘利文先生主持。大会经过逐项表决,一致同意并通过如下议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此议案尚须提交本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月3日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20-003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向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2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向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担保情况概述

  考虑下属控股子公司的实际经营及业务发展需要,2020年度公司拟为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30,000万元的担保额度,具体情况如下:

  ■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担保事项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具体办理相关事宜,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上述担保额度内的所有文件。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

  (1)注册地址:衡阳市雁峰区白沙洲塑电村6号(雁峰区工业项目集聚区)。

  (2)注册资本:40,000万人民币。

  (3)法定代表人:周祖勤。

  (4)经营范围:电线、电缆的制造、销售;电器开关、插座、灯具、电动工具、绝缘材料、建筑材料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5)与本公司关系: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6)最近一年一期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2、金杯电工电磁线有限公司

  (1)注册地址:湘潭市岳塘区晓塘路158号。

  (2)注册资本:50,000万人民币。

  (3)法定代表人:陈海兵。

  (4)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电磁线、电线电缆及相关材料、电工用铜杆和其他金属材料;研究、开发、转让绝缘材料及产品的高新技术;电力工程建设及安装服务;销售机电产品、建筑材料、橡塑制品;新能源电机生产与销售;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贸易;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产业投资(限以自有合法资金(资产)对外投资,不得从事股权投资、债权投资、短期财务性投资及面对特定对象开展受托资产管理等金融业务,不得从事吸收存款、集资收款、受托贷款、发放贷款等国家金融监管及财政信用业务)。(上述经营范围中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

  (5)与本公司关系: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6)最近一年一期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3、湖南云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1)注册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新兴路159号。

  (2)注册资本:11,800万人民币。

  (3)法定代表人:范志宏。

  (4)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服务;资产管理(不含代客理财)(不得从事吸收存款、集资收款、受托贷款、发放贷款等国家金融监管及财政信用业务);工业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房屋租赁;场地租赁;冷链仓储;冷链管理;冷链运营;仓储代理服务;仓储咨询服务;国内货运代理;商品信息咨询服务;果蔬仓储管理信息系统集成;电子商务平台的开发建设;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服务;软件技术服务;道路货物运输代理;装卸服务(砂石除外);普通货物运输(货运出租、搬场运输除外);物流代理服务;企业管理服务;货物专用运输(冷藏保鲜);水果冷冻冷藏;水产品销售、冷冻冷藏;海味干货批发;计算机软件、农副产品、冷冻食品、预包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散装食品、水果销售;市场管理服务;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未经批准不得从事P2P网贷、股权众筹、互联网保险、资管及跨界从事金融、第三方支付、虚拟货币交易、ICO、非法外汇等互联网金融业务。)

  (5)与本公司关系: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75.17%股权)。

  (6)最近一年一期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4、金杯塔牌电缆有限公司

  (1)注册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工业东区金泰路39号。

  (2)注册资本:20,000万人民币。

  (3)法定代表人:周祖勤。

  (4)经营范围:研发、制造、销售电线电缆及电缆材料;电力器材、低压开关、水电器材的销售;新型电线电缆及生产技术、新型电线电缆材料应用及制备技术的研发及成果转让,普通货运,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5)与本公司关系: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56%股权)。

  (6)最近一年一期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担保事项尚未签署《保证合同》,本次事项是确定年度担保的总安排,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在被担保人根据实际资金需求进行借贷时签署。《保证合同》主要内容视公司及各子公司签订的具体合同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上述担保额度是根据公司及子公司日常经营和业务发展资金需求评估设定,能满足公司及子公司业务顺利开展需要,促使公司及子公司持续稳定发展。上述担保事项中,被担保对象为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或合并范围内其他公司,不存在资源转移或利益输送情况。上述被担保对象目前财务状况稳定,财务风险可控,担保风险较小。公司董事会同意上述担保事项,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在上述授权范围内具体办理相关事宜,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与上述担保额度内的所有文件。

  五、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经核查,我们认为:公司预计2020年度为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提供担保,是出于子公司生产经营所需,并且主要是为子公司申请银行贷款或授信提供担保,目前被担保对象经营稳定,公司能够实际掌握被担保对象的生产经营及资金管理,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的范围之内,公司能够较好控制对外担保风险,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因此我们一致同意上述议案并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1、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624.13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8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0.27%;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余额为52,278.2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8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2.29%。

  2、本次提请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批的向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230,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8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98.05%。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3日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20-004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概述

  1、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2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预计2020年与关联方湖南惟楚线缆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惟楚”)将发生日常关联交易,关联交易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5,065.00万元。关联董事范志宏先生对该议案进行了回避表决。

  2、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该项议案的关联股东范志宏先生,将在股东大会上回避投票表决此项议案。

  (二)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类别和金额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上述金额均为含税交易金额。

  (三)上一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情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上述金额均为含税交易金额。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1、公司名称:湖南惟楚线缆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0009910284XN

  3、注册地址:长沙高新开发区桐梓坡西路408号

  4、法定代表人:熊佳

  5、注册资本:1112.9664万人民币

  6、注册日期:2014年4月10日

  7、经营范围: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绝缘制品制造(限分支机构);塑料粒料制造(限分支机构);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限分支机构);化工原料(监控化学品、危险化学品除外)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范志宏先生为湖南凯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西投资”)的控股股东,持股比例为60%;凯西投资为湖南惟楚控股股东,持股比例为50.3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的规定,湖南惟楚为本公司关联人,上述日常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9、履约能力分析:湖南惟楚经营状况良好,不存在履约能力障碍,具有良好的履约能力。

  10、湖南惟楚最近一年一期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及协议签署情况

  1、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公司以当期市场价格为定价依据向湖南惟楚购入PVC电缆绝缘料、护套料、租赁房屋建筑物,交易原则客观、公平、公正,价格公允。

  2、协议签署情况

  该交易为日常关联交易,公司将根据2020年度日常生产经营的实际需要与关联方签订协议,预计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不超过15,065.00万元。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日常关联交易是公司业务发展及生产经营的需要,属于正常的商业交易行为,定价原则为市场价格,具备公允性,没有损害公司和非关联股东的利益;同时,由于该交易金额占比较小,不会对公司本期及未来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不会对上述关联方产生依赖。

  五、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1、事前认可意见

  “我们在事前对公司预计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情况进行了客观的了解。我们认为:预计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系满足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可有效发挥公司与关联方的协同效应,促进公司发展,且该等关联交易是按照一般市场经济的原则进行,交易定价公允、公平、合理,未损害公司和其他股东的合法权益。我们同意将该议案提请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关联董事应履行回避表决程序。”

  2、独立意见

  “经核查,我们认为:2020年公司与关联方湖南惟楚线缆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所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系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可有效发挥公司与关联方的协同效应,促进公司发展,且该等关联交易是按照一般市场经济的原则进行,交易定价公允、公平、合理,未损害公司和其他股东的合法权益。因此我们一致同意上述议案并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4、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3日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20-005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2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投资概述

  1、投资目的

  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资金,在确保资金安全、操作合法合规、保证正常生产经营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公司及所属控股公司拟以自有闲置资金进行低风险的短期理财产品投资,增加收益。

  2、投资额度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计划和资金状况,公司及所属控股公司拟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进行低风险的短期理财产品投资。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3、投资品种

  公司及所属控股公司运用闲置资金投资的品种为商业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发行的低风险短期理财产品。为控制风险,以上额度内资金只能用于购买一年以内的短期理财产品,且收益率明显高于同期存款利率,能有效提高公司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增加收益,不用于其他证券投资,不购买以股票及其衍生品、无担保债券为投资标的的理财产品。

  4、授权期限

  本次授权有效期为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议案之日起至2020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

  5、资金来源

  公司及所属控股公司自有闲置资金。

  6、决策程序

  本事项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投资的风险及控制措施

  1、投资风险

  (1)尽管短期理财产品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2)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的介入,因此短期投资的实际收益不可预期;

  (3)相关工作人员的操作风险。

  2、针对投资风险,拟采取措施如下:

  (1)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授权公司财务总监在上述投资额度内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公司财务负责人负责组织实施。公司财务部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2)公司审计监察部负责对低风险投资理财资金使用与保管情况的审计与监督,每个季度末应对所有理财产品投资项目进行全面检查,并根据谨慎性原则,合理的预计各项投资可能发生的收益和损失,并向审计委员会报告;

  (3)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有必要的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4)公司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低风险短期理财产品投资以及相应的损益情况。

  三、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运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短期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

  2、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短期理财,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经核查,我们认为:公司目前经营情况良好,财务状况稳健,在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将闲置的自有资金用于购买理财产品,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因此我们一致同意上述议案并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3日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20-006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2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现将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1月20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月20日9:30-11:30,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月20日9:15-15:00。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1)现场投票:股东本人出席现场会议或者通过授权委托书(见附件二)委托他人出席现场会议。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或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6、股权登记日:2020年1月15日。

  7、出席对象:

  (1)截至2020年1月15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综合大楼501会议室(湖南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方红中路580号)。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会议审议以下事项:

  1、审议《关于公司2020年度银行融资计划的议案》;

  2、审议《关于2020年度向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3、审议《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4、审议《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5、审议《关于续聘公司2020年度审计中介机构的议案》。

  说明:

  ①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②上述第2、3、4、5项议案将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票单独计票,并及时公开披露。中小投资者是指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不包含5%;不包含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③上述第3项议案为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为:范志宏先生。

  三、提案编码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表: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方式:现场登记、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2020年1月16日9:00-11:30,13:30-16:00。

  3、登记地点:公司证券投资部。

  4、登记方式:

  (1)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须持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进行登记。

  (2)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和法人证券账户卡进行登记;由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证券账户卡和代理人身份证进行登记。

  (3)异地股东可以信函或传真的方式进行登记,异地股东书面信函登记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公司不接受电话方式办理登记。

  5、会议联系方式:

  (1)联系人:邓绍坤

  (2)邮编:410205

  (3)电话号码:0731-82786126

  (4)传真号码:0731-82786127

  (5)电子邮箱:kunshao8326@163.com

  (6)会议地址:湖南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方红中路580号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

  6、本次现场会议会期半天,与会股东或代理人食宿、交通费自理。

  7、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请于会前一小时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会场办理登记手续。

  8、网络投票期间,如网络投票系统遇突发重大事件的影响,则本次股东大会的进程按当日通知进行。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一。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3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62533”,投票简称为“金杯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本次股东大会议案为非累积投票议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0年1月20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1月20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9:15,结束时间为2020年1月20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单位)出席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按本授权委托书的指示行使投票,代为签署本次会议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表决意见示例表

  ■

  (注:1、请在选项中打“√”,每项均为单选,多选或不选无效。2、如委托人未对投票做明确指示,则视为受托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思进行表决。)

  委托人(签名或法定代表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法人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户:

  委托人持股数量:

  被委托人签字:

  被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签署日期:    年     月     日

  注:1、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2、本授权委托书有效期限: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起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止。

  3、委托人为法人,应加盖法人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签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