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并购基金管理人放弃
收取管理费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354         股票简称:天神娱乐  编号:2020—001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并购基金管理人放弃

  收取管理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关于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与投资或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设立的并购基金,近日收到并购基金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天神乾坤问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人出具的《关于放弃收取管理费的声明》。

  前述并购基金管理人在声明中承诺,无条件放弃向并购基金收取根据合伙协议约定应收取的但未支付的,以及根据合伙协议约定未来应收取的所有管理费,并且,其作为基金管理人期间,将按照合伙协议约定继续履行管理人相关职责。

  具体情况如下:

  一、《关于放弃收取管理费的声明》的具体内容

  井冈山问道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曾用名为“西藏问道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问道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问道投资”)为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天神乾坤问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基金”)的基金管理人,为基金提供管理服务,基金按照合伙协议约定向问道投资支付管理费。截至目前,基金已向问道投资支付自基金成立之日至2018年12月15日的全部管理费以及2018年12月16日至2019年12月15日的部分管理费;2018年12月16日至2019年12月15日期间剩余的应付管理费以及2019年12月15日以后的管理费,基金尚未支付。

  现问道投资不可撤销地做出如下承诺:

  问道投资无条件放弃向基金收取自2018年12月16日至今尚未收取以及根据合伙协议约定未来应收取的管理费,在问道投资作为基金管理人期间,将按照合伙协议约定继续履行管理人相关职责。

  二、《关于放弃收取管理费的声明》对公司的影响

  前述并购基金因本次《关于放弃收取管理费的声明》豁免了并购基金支付管理费的义务(已支付的管理费除外),经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相应增加公司2019年度合并净利润652万元。

  前述并购基金管理人在声明中承诺无条件放弃向并购基金收取根据合伙协议约定未来应收取的所有管理费,将相应减少公司未来年度合并报表的管理费用,并相应增加未来年度合并报表的净利润。

  三、其他风险提示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日

  股票代码:002354         股票简称:天神娱乐  编号:2020—002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并购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共青城安宏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安宏投资”)签署了《深圳天神中慧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之合伙份额转让协议》,公司以1元对价受让其持有的并购基金深圳天神中慧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神中慧”)中间级有限合伙份额3,100万元。

  根据2019年5月22日公司子公司北京水工日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水工日辰”)与安宏投资签署的《收益权转让协议》,安宏投资将其持有天神中慧中间级有限合伙份额3,100万元享有的合伙份额收益权转让给水工日辰,水工日辰已足额支付了收益权转让价款人民币3,319万元。本次合伙企业份额转让对价为1元。

  本次变更完成后,天神中慧出资结构如下:

  ■

  特此公告。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