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荣富开1-3年国开债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
C类基金份额并修改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月3日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富荣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富荣富开1-3年国开债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经与基金托管人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将自2020年1月3日起对本公司旗下富荣富开1-3年国开债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增加收取销售服务费的 C 类基金份额,并对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作相应修改。

  现将具体事宜告知如下:

  一、新增C类基金份额

  本基金增加C类基金份额类别后,本基金将分设A类和C类两类基金份额,将分别设置对应的基金代码并分别计算基金份额净值。原有的基金份额将全部自动转换为富荣富开1-3年国开债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业务规则保持不变。A类和新增的C类基金份额收费模式如下:

  1、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的收费模式(基金代码:006488)

  (1)A类基金份额的申购费

  ■

  本基金的申购费用由投资人承担,主要用于本基金的市场推广、销售、登记等各项费用,不列入基金财产。

  (2)A类基金份额的赎回费

  ■

  注:1个月为30天

  本基金的赎回费用由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对持续持有期少于7日的投资人收取的赎回费全额计入基金财产,大于等于7日的将不低于赎回费总额的25%计入基金财产。

  (3)A类基金份额的销售服务费

  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不收取销售服务费。

  2、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的收费模式(基金代码:007907)

  (1)C类基金份额的申购费

  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不收取申购费用。

  (2)C类基金份额的赎回费

  ■

  本基金的赎回费用由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对持续持有期少于7日的投资人收取的赎回费全额计入基金财产。

  (3)C类基金份额的销售服务费

  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的销售服务费年费率为0.2%。

  本基金销售服务费将专门用于本基金的销售与基金份额持有人服务,销售服务费计提的计算公式如下:

  H=E×0.2%÷当年天数

  H为C类基金份额每日应计提的销售服务费

  E为C类基金份额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

  二、本基金 C 类基金份额适用的销售机构

  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的销售机构包括本公司直销机构以及其他销售机构。

  1、直销机构:富荣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其他销售机构:

  ■

  本公司有权根据具体情况调整销售机构,敬请关注本公司后续公告。

  三、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的修订内容

  为确保富荣富开1-3年国开债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份额符合法律、法规和《富荣富开1-3年国开债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本公司根据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的结果,对《富荣富开1-3年国开债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富荣富开1-3年国开债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修订。本次《基金合同》修订的内容对原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属于《基金合同》规定的基金管理人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后可以修改的事项,不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定,并已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基金合同》的具体修订内容如附表,本基金管理人同时对基金合同摘要相应内容进行了修订。

  四、重要提示

  1、本公司于公告日在网站上同时公布经修改后的《富荣富开1-3年国开债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富荣富开1-3年国开债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等相关内容将在随后更新时进行相应修改。

  2、本基金份额持有人及希望了解本基金其他有关信息的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http://www.furamc.com.cn)或拨打富荣基金客服电话4006855600咨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全面认识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在了解产品情况及听取销售机构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和投资目标,对基金投资作出独立决策,选择合适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富荣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月3日

  

  

  附件:富荣富开1-3年国开债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改对照表

  ■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