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82 证券简称:*ST中绒 公告编号:2020-01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管及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实施重整计划,《财产管理及变价方案》中规定的财产处置范围中的全部财产已变价处置,不再纳入上市公司报表范围,原负责相应业务的副总经理石磊、马翠芳、王欣、李发洲、李林于2019年12月31日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了书面辞职报告,上述人员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上市公司高管职务以及上市公司下属子公司的职务,不再继续留任上市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工作,同时石磊先生和马翠芳女士也一并辞去所担任的上市公司董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上述董事、高管的辞职自送达公司董事会起生效。

  公司监事许刚先生及职工监事金跃华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于2019年12月31日向公司监事会递交了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不再继续留任公司。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许刚、金跃华辞去公司监事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许刚、金跃华先生的辞职报告将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职工监事时方可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石磊先生、马翠芳女士、王欣先生、李发洲先生、李林先生、许刚先生、金跃华先生在任职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期间诚信勤勉、为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石磊先生、马翠芳女士、王欣先生、李发洲先生、李林先生、许刚先生、金跃华先生均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为保障公司规范运作以及治理结构完善,公司将尽快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的要求召开董事会、监事会和股东大会以及职工代表大会,尽快补选董事、监事并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特此公告。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三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