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元顺安基金关于暂停网站服务、
网上交易的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由于系统需进行升级维护,将定于以下时间段暂停本公司网站服务、网上交易服务:

  ?2020年01月03日(周五)下午15:00至2020年01月06日(周六)上午8:00时。

  鉴于此次维护会暂停本公司网站服务、网上交易服务,请您提前做好相关安排。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在此,衷心地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01月03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