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解除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52             证券简称:长高集团               公告编号:2020-01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解除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部分银行账户因公司与湖北省华网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网电力”)原股东的股权转让诉讼纠纷于2019年6月被冻结。2019年12月26日,公司、华网电力原全体股东及华网电力为妥善解决各方关于本次股权转让所产生的争议,友好了结民事诉讼案件,对本次股权转让中各项遗留问题予以一揽子处理,各方经友好协商,共同签署了《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与湖北省华网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原全体股东关于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上述事项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1日披露的《关于收到民事起诉状及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39)和2019年12月27日披露的《关于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71)。

  公司因本次诉讼事项被冻结的四个银行账号已于2019年12月31日全部解除冻结,恢复正常使用。

  本次银行账户被冻结期间,公司的日常经营业务一切正常。公司将继续采取各种措施积极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2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