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80   证券简称:凌云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1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因公司回购注销股权激励对象持有的2,174,811股限制性股票,公司总股本由550,655,534股变更为548,480,723股,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50,655,534元变更为人民币548,480,723元。相关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临时公告。

  2019年12月31日公司取得河北省保定市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6006014942964

  名称: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赵延成

  注册资本:伍亿肆仟捌佰肆拾捌万零柒佰贰拾叁元整

  成立日期:1995年4月10日

  营业期限:/

  住所:河北省涿州市松林店镇

  经营范围:生产和销售塑料燃气管道系统、给水管道系统、供热管道系统、大口径排水管道系统及相关施工设备和产品的设计、研制、开发;纳米材料加工和应用;生产和销售汽车零部件、机械加工产品及相关产品的设计、开发。钢材、机械设备、工装销售;自有房屋出租、机械设备租赁;小区物业管理;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要的机械设备、零部件、原辅材料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务院决定规定须报经批准的项目,未获批准前不准经营)

  特此公告。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