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894号)核准,公司于2016年5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人民币12.95元/股的发行价格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000万股。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25,900万元,扣除与发行有关的费用3,373.24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22,526.76万元,该募集资金已于2016年5月4日到位。

  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审计机构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现已更名为“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了会验字[2016]3438号《验资报告》。

  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存放与管理情况

  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项账户存放与管理,2016年5月24日,公司分别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及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相应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对募集资金的存放与使用实行严格的审批程序,以保证专款专用,具体详见公司于2016年5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09)。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开设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公司未发生变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情况。

  三、本次注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情况

  鉴于,首发募投项目“年产电梯轿厢整体集成系统20000套等项目”已完工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其相应募集资金已经使用完毕,上述募集资金专户将不再使用。为方便管理公司募集资金专户,经与保荐机构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商议,公司于近日办理完成该募投项目的资金专户注销手续,同时将该募集资金专户的结息款1,044.94元转入公司自有资金账户中。该募集资金专户注销后,公司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亦终止。

  公司另一首发募投项目“技术研发检测中心建设项目”之募集资金专户已于2019年9月注销完毕,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注销部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20)

  四、报备文件

  相关募集资金专户销户资料。

  特此公告。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