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0971     股票简称:*ST高升      公告编号:2019-132号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19年12月25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通知,于2019年12月30日(星期一)上午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园四区(绿地中心A座)A区10层公司会议室。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10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10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李耀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如下议案: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制定〈印章管理办法〉的议案》。

  公司制定的《印章、资金管理及监督临时方案(暂行)》将于2019年12月31日到期。经过一年的整顿,公司内控管理已经规范化、制度化,监管措施严谨严格。公司依据试运行期间的《印章、资金管理及监督临时方案(暂行)》,制定了可以长期实施的《印章管理办法》,对公司各种类印章进行有效管理和严格的监督。

  公司《印章管理办法》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即颁布实施,《印章、资金管理及监督临时方案(暂行)》同时废止。

  表决结果:1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股票代码:000971   股票简称:*ST高升    公告编号:2019-133号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结果

  暨诉讼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1月4日、4月2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了《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号)、《关于收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及相关法律文书暨诉讼进展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34号),就深圳市君丰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冻结公司子公司账户进行了相关披露。近日公司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得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出具了编号为(2019)粤民辖终319号的《民事裁定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案件背景

  公司就收购北京华麒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麒通信”)99.997%股权,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以发行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方式支付股权转让价款。2018年6月12日,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城分局核准了华麒通信的股东变更,华麒通信原股东持有的华麒通信99.997%股权已过户至公司名下。因公司募集资金未能实施,致使现金部分延迟支付。

  华麒通信原股东深圳市君丰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代表丰华益新兴产业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君丰基金”)于2018年12月向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深圳中院”)申请了对公司子公司北京高升数据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北京高数”)账户冻结,冻结资金7999万元,冻结期限自2018年12月25日至2019年12月24日,案号为(2018)粤03财保203号。

  2019年4月22日,公司收到深圳中院出具的(2019)粤03民初831号《应诉通知书》及相关法律文书,君丰基金就公司应付股权转让款及其相应利息等,诉公司以及北京高数为共同被告,诉北京高数对公司前述全部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及全部诉讼费用。

  公司及北京高数针对本案管辖权提起应诉,深圳中院出具(2019)粤03民初831号民事裁定如下:一、驳回高升控股对本案管辖权提出的异议;二、驳回北京高数对本案管辖权提出的异议。

  公司及北京高数不服深圳中院上述裁定结果,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组成合议庭对本案进行了审理,现已审理终结。

  二、判决情况

  公司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得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出具了编号为(2019)粤民辖终319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

  一、维持深圳中院(2019)粤03民初831号原审裁定第一项即“驳回高升控股公司对本案管辖权提出的异议”;

  二、撤销深圳中院(2019)粤03民初831号原审裁定第二项即“驳回北京高升公司对本案管辖权提出的异议”,驳回深圳市君丰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北京高升数据系统有限公司的起诉。本裁定为终审裁定。

  至此原告君丰基金对公司子公司北京高数的起诉被驳回。

  三、账户解冻

  截至2019年12月25日,北京高数被君丰基金冻结的账户到期解冻,该账户资金用于支付君丰基金等华麒通信原股东股权转让款。

  四、对公司可能产生的影响

  根据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对此案的终审裁定,君丰基金对北京高数相关诉讼已被撤销;对于公司的裁定,公司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妥善处理相关事宜,依法维护公司和广大股东的合法权益。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的影响尚不能确定。公司将根据案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ST高升      公告编号:2019-134号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结案通知书

  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了《关于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归还全资子公司被冻结扣划资金暨诉讼进展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129号)。因公司时任董事长违规使用印章,2017年12月29日,实控人与公司作为共同借款人与出借人周守宾签订了《借款合同》。截至目前,公司实控人已归还上述资金。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收到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出具的(2019)豫0526执1328号结案通知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通知书内容

  根据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出具的编号为(2019)豫0526执1328号《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结案通知书》,因申请人周守宾申请执行韦振宇、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法院于2019年12月2日提取吉林省高升科技有限公司账户中存款9614000元。被执行人于2019年12月19日、20日分两次已经将全部案款履行完毕,申请人领取并同意结案。经吉林省高升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已将划拨提取其公司的9614000元全部返还至该公司账户。至此,周守宾向本院申请执行的(2018)豫0526民初6511号民事调解书已执行完毕,现已结案。

  二、案件背景

  据公司实际控制人韦振宇提供的付款依据,韦振宇委托他人于2019年12月19日、20日分两次将全部案款履行完毕,支付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合计9614000元,用于还付周守宾借款本息。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据此将划拨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省高升科技有限公司的9614000元退还,至此结案。

  三、对公司可能产生的影响

  公司已于2018年度对上述诉讼的借款及利息金额计提预计负债总额为800万元。2019年度,公司根据结案通知书的裁定结果预计转回预计负债800万元,具体的利润影响金额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所有信息均以本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ST高升      公告编号:2019-135号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董事长李耀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李耀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去公司董事长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职务后,李耀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截至目前,李耀先生(及其下属公司)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选举新任董事长、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等相关工作。鉴于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尚需经过相应的法定程序,李耀先生目前仍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其将继续履行相关职责直至公司新任董事长接任之日止。

  特此公告。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