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券代码:603859              证券简称:能科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1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副董事长、总裁赵岚女士持有公司股份23,328,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6.76%。本次赵岚女士解除质押1,730,000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7.42%,占本公司总股本1.24%。本次解除质押后,赵岚女士累计质押的股份数量为7,360,000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31.55%,占本公司总股本5.29%。

  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接到赵岚女士关于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具体事项如下:

  1、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

  目前没有将本次解除质押股份继续质押的计划。

  2、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赵岚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祖军先生、于胜涛先生的股票质押情况汇总如下:

  ■

  特此公告。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