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观点与观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一届中国私募金牛奖评选启动

  (上接A01版)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评选在策略类型的划分上有一个新的变化,将往届的“宏观期货策略”拆分成为“宏观对冲策略”和“管理期货策略”两类分别进行评选。参评机构须提交私募基金管理人和投资经理管理的全部产品数据,且应保证净值数据的真实性。

  本届评选将秉承一贯的评选原则,关注私募管理机构和投资经理的长期稳健盈利能力。在长期盈利能力方面,主要考察私募管理机构和投资经理的中长期业绩表现,考察指标以收益率为主;在稳健盈利能力方面,主要考察私募管理机构和投资经理的中长期风控能力,考察指标以最大回撤和下行风险为主。评价体系包含定量评价和定性评价两部分,定量为主,定性为辅。评选工作小组将综合参评机构的绝对收益、最大回撤、下行风险等多项指标以及公司治理等方面进行评判,最终确定奖项归属。

  中国私募金牛奖评选始于2009年,前身为“中国阳光私募金牛奖”,从第五届起更名为“中国私募金牛奖”,迄今已举办十届。经过多年积淀,私募金牛奖筛选出一批具有长期稳健盈利能力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及投资经理,受到了业内和投资者的一致肯定。中国私募金牛奖评选由中国证券报主办,评选专家工作组由中国证券报、国信证券、招商证券、海通证券、银河证券、上海证券、中信证券、天相投顾等机构的专业人士组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