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工银瑞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定期份额
折算业务期间暂停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月2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自2020年1月6日起,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投资人可通过场外或场内两种方式对工银中证环保份额进行申购与赎回。环保A端份额、环保B端份额只上市交易,不接受申购与赎回。

  2、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期间工银中证环保份额暂停申购、 赎回及定投业务的情况进行说明,投资者若希望了解本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期间的转托管、配对转换、上市交易等其他业务办理的详细情况,请参阅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本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公告,或者通过以下任一途径咨询:

  (1)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811-9999

  (2)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icbccs.com.cn

  3、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