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955      证券简称: 欣龙控股      公告编号: 2019-062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

  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 年12月7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宜昌市欣龙熔纺新材料有限公司60%的股权转让给北京泰华寿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北京泰华”)。

  交易双方已于近日办理完毕上述股权过户的相关工作,北京泰华已依约向公司支付了13,800,000元人民币的股权转让款项,同时其前期支付的1,380,000元人民币诚意金自动转为正式股权转让款,公司已累计收到上述交易的股权转让款为15,180,000元人民币。本次交易预计可增加公司本年度合并报表净利润约2600多万元(具体数据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为准)。

  特此公告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30日

  

  证券代码:000955     证券简称:欣龙控股     公告编号:2019-063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欣龙控股,股票代码:000955)在2019年12月30日1个交易日的日均换手率与前5个交易日的日均换手率的比值超过30倍(达到50.43倍),且累计换手率达37.88%。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

  公司对有关情况进行了核查,通过书面、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已于2019年12月23日、12月24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表决权委托协议〉暨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及《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于2019年12月26日就公司已披露的上述公告中的相关事项发出了《关注函》,要求公司核实情况并予以回复。除此之外,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在公司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除深交所公司管理部所发《关注函》中要求公司核实并予以回复的情况外,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本公司曾于2019年10月15日披露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已披露的业绩与预告情况不存在较大差异。

  3、公司股东股权协议转让事项尚需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合规性审核,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4、《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